綠藍菌(藍綠菌)

你是天上的繁星,而我是地上的小草(上)

食用預告:

ooc傾向

不要揍我

我盡力了 文筆不太好請見諒(鞠躬)

———————————————————————————

十年,距離他參加《偶像練習生》這個節目已經過了十年,他已經不是當年那個青澀的男孩子了,雖然在節目裡面沒有取得太亮眼的成績,但他至少有一群喜歡自己的粉絲,至少有人看見了自己的努力。

十年裡他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十年裡他變成了一名攝影師。對,他沒有選擇成為一名歌手,大多數的人都認為他會朝向歌手的道路邁進,許多人問他為什麼不當歌手呢?他會揚起一個微笑告訴你:秘密。他心裡很清楚原因,是個十分的簡單的原因因為他喜歡的人是名模特兒。

他喜歡的人叫木子洋,是十年前在《偶像練習生》裡遇到的,對方原來是模特兒的樣子,不知道什麼原因跑去當練習生,在節目裡他時常關注著這個比他大三、四歲的哥哥,他記得第一次喜歡上這個耀眼的男人是在他有些承受不住壓力崩潰哭了出來的時候,那個男人說了自己唱歌很好聽,那一瞬間他感覺自己那個灰暗的世界迎來第一道曙光,從那時起他的眼睛總是會尋找對方。但好景不常自己最終沒有撐過去,他沒有進三十五名內。

他記得那天聽到自己沒進後他並沒有哭,反而是冷靜的坐在椅子上,看著眼前那些泣不成聲的夥伴,不是他無情、冷血他只是不擅長表達感情罷了,他還是有感到十分失落、懊悔等等的情緒,等自己從失落感裡回神後發現大家已經開始散場了,他站了起來往自己宿舍的方向走。

回到寢室,他找了一張空白紙在上面寫了一些話後,從他的枕頭底下拿出了兩條藍色緞帶,這是木子洋手上綁著的緞帶,他其實是偷偷把絲帶撿走的,趁大家都不注意時撿起被木子洋拋在一旁的緞帶。把紙捲了起來,用緞帶綁了個蝴蝶結,把信放在一旁開始整理起他的行李,他帶的東西沒有很多,除了衣服就剩梁詠琪的CD他沒有多帶其他東西,收拾好後拿起信,走向了坤音四子的寢室方向,一路上的房門大部分是半掩的從裡面傳出各種抽泣聲,他悄悄的來到了坤音四子的房前,正準備敲門時有人講了話。

「我說木子洋那傢伙到底為什麼要選今天告白啊?在這種悲傷的氣氛裡。」卜凡的聲音從房內傳了出來「噓,你是想被聽到嗎?小聲點。」岳岳不悅的警告著卜凡「在這種高壓環境下誰會有心情告白啊,而且到處都是攝影機,要不是因為他喜歡的人沒進三十五名內他也不會選擇今天的。」沒進三十五名內,是誰?羅正嗎?沒記錯的話在F班的時候他倆感情不錯。不過不是靈超有些意外畢竟他倆常常膩在一起,也會做一些像是情侶的動作。 原來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啊,這封信也不用送了吧。

不,還是給他吧,反正也不會再見面了,原本停下來的手動了起來敲了敲門「有人嗎?我找木子洋。」就像剛剛什麼也沒聽到般,房門被打開,來迎接的人是岳岳「有人、有人,你要找木子......洋......的話....他不在......」岳岳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少年,這個人不就是木子洋那小子喜歡的人嗎,怎麼在這裡?木子洋那小子在幹嘛啊!「那、可以幫我轉交給他嗎?」有些不安的把手中的信遞了過去「請務必叫他看,謝謝。」90°的鞠躬道謝後就跑掉了,岳岳還未反應過來就糊里糊塗的拿著信關了門回房間。

胡致邦一路狂奔回自己的寢室,打開房門拖走了自己的行李,就像是趕時間似的急急忙忙的走進了電梯,他不想在多呆在這個地方一秒了,一想到對方眼睛就有種酸澀感,但他盡量不再回想起對方,越是那麼想越是想起對方的聲音、臉龐,這這幾個月來關於他的一切。

後來的事胡致邦也不太記得了,不過也不太重要,下定不再當練習生是什麼時候的事呢?好像是離開節目後的幾個月吧,他沒有關心節目後續的發展,他跟經紀公司解約後便找了份攝影師的工作,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擇這份工作,就這樣他拍了十年的照片。

他喜歡木子洋的秘密藏在心中十年了,他沒有對周遭的任何人講過自己有沒有喜歡的人,不是沒有人問過他但他都回答: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就好。 他會選擇攝影師而不再當練習生的原因他找到了是為了想要捕捉那個人的身影。他現在揚名國際,不管是金錢、名聲、事業他都有,唯獨愛情他沒有勇氣去尋找,這十年裡他有努力讓自己不再想起對方但沒有絲毫的用處,就算斷絕了對方的一切消息,也無法一天不想起他,時間沒有把他帶走反而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 後續還在產,各位大大稍微等等吧,本人是學生時間有限制沒辦法一想到就碼字(´;ω;`) 這篇其實有參考其他大大的作品,然後加上自己的腦洞就變成這樣了,文筆不是很好抱歉了(´;ω;`)

希望邦邦可以進到35名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預計只有(上)(下)而已,畢竟文筆不好( ;∀;)

話說分一小段一小段的會太亂嗎?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