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藍菌(藍綠菌)

同学奇葩的脑回路2

上次发的第一篇受到大家的认同,所以打算再来写写我同学奇怪的观点。


这次会着重于一些小配角(?)的部分,其实我也不太确定该怎么定义,请各位给我一些建吧。

————————我是一条分隔线———————


关于我同学喜欢的人物排行榜:


第一名 金子轩

第二名蓝湛

第三名温宁 薛洋


我的同学是这么说的:


他说:我老公(金子轩)被杀掉了,我好难过啊。


我说:他被温宁穿心的。


他说:可是小天使不是故意的,他是被操控的!


我说:那背后操纵温宁的人是谁呢?


他说:但是魏无羡不是故意的啊,是因为他失控了才会这样。


我说:好,他不是故意的是失控,那告诉我,你老公(金子轩)是谁杀掉的?


他就安静了下来,就放他一人在那边纠结人生。


——————————————————————


请不要用一句失控了便解决一切,请好好弥补过错。

算了,白莲花是不会理解的。

——————————————————————


关于薛洋:


我个人还挺喜欢薛洋的,就算他十恶不赦,我也还是喜欢他,他确实杀了很多人,但魏无羡也不是如此吗?魏无羡能血洗不夜天,但薛洋不能杀了常家的人、不能屠白雪观,为什么?


有人对我这么说,你的亲人或是挚爱被薛洋割舌头挖眼的话,你就不会喜欢薛洋了。


在此我要用同样的话回敬你,你的亲人或挚爱被魏无羡给做成凶尸的话,你就不会喜欢魏无羡了。


薛洋得到过爱吗?至少在文章里是没有写的。


他爱晓星尘吗?我想或许有,但也可能没有。


他对晓星尘的感情我觉得就像恶作剧的小孩子一样,一开始出于好奇,后来他确实付出了名为"感情"的东西,但最终他什么都没有得到,抱歉,我忘记了,他得到了两句话「薛洋,你真恶心。」「饶了我吧。」薛洋总是不按常理出牌的,别人越不想要的事他越要做,最后的最后,他失败了也一起把自己赔了进去。


————————————————————————

人人都知道蓝忘机问灵十三年,但谁记得江澄也找了魏无羡十三年。


快乐是短暂的,痛苦是一辈子。

——————————————————————————


其实我也挺想知道,金子轩到底算谁杀掉的,我其实偏向于魏无羡,不过也有很多人说是温宁,我觉得温宁在那时候,是被魏无羡的情感而驱使所以才会杀掉金子轩,但后面的行为都是个人意志所发展出来的。


有什么奇怪的逻辑请告诉我,我会修正的,毕竟内容有些地方颇有争议的。


最后一句话


江澄,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