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藍菌(藍綠菌)

想找找同類,以上。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看復仇者聯盟3,一開始是滿心期待的因為我喜歡的角色蜘蛛人、鋼鐵人會出現,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接下來的兩個半小時根本是地獄。

其實在看以前我都盡量避開YouTube上各種講評的影片,不是很想要提前被劇透,因為我是那種一被劇透完就會失去興致的人,所以我忍著不去點開看。

——————以下是心得之類的東西——————

其實洛基被殺掉的時候我是一臉蒙逼的,現在是在演哪齣?剛開始就領便當走人是哪招?現在回想起來那段的時候眼睛有些酸澀,因為那個反駁著自己不是奧丁之子的男人承認了,然後掏出小刀的那瞬間我的內心就知道了,等等會發生什麼事。跟預料的一樣,洛基死了,毫無懸念的死去了,看著索爾近乎絕望的表情我感到心疼,因為洛基是他唯一的依靠了。

影片的最後我是崩潰的,在電影院哭出來的。在滅霸彈完手指復仇者的大家一個一個的消失時我又蒙蔽了,現在又發生了什麼事?看到格魯特在消失前說的話依舊是那句「I am Groot.」眼淚就差點流出來,明明聽了很多很多遍了但就唯獨這次讓我覺得很悲傷,內心的那個點被碰到了。

最後鏡頭移回了泰坦星上,那時我知道有人要離開了,鏡頭移到奇異博士時,我知道他要走了,本來以為就這樣要結束了,但突然間內心莫名有種不安的的情緒湧了上來。

結果下一秒我聽到了蜘蛛人的聲音,那一瞬間我是崩潰的,內心不斷的祈禱著他不會消逝,但他還是小消失了,我永遠記得彼得臉上的恐懼跟害怕還有歉意(?) 一個十來歲的男孩就這樣死去了?

當下我的眼淚是直接掉下來的,我整個傻住,漫威在跟我開玩笑對吧?完全無法接受,彼得消失的後我擦乾眼淚繼續看下去。

我也抱怨完了,大家可以無視他,如果要打錯的可以跟我說一下,因為我整個腦袋一直回放彼得死去的畫面(´Д⊂ヽ(´Д⊂ヽ(´Д⊂ヽ(´Д⊂ヽ

评论(1)